© 小炎
Powered by LOFTER

做了个噩梦。。。

半夜骑车赶路,目的地不明,空旷的马路刺眼的红绿灯,有任务在身,却又想不出来是什么事,胸口压抑难受。

一个小拐弯,进了石库门胡同,停下车,上了老旧的木楼梯,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住,漆黑一片。掏出手电咚咚咚上楼,居然好多层,一层接一层根本上不封顶!不一会儿功夫,手电果然没电,只能转身下楼,伸手不见五指,发现上楼时原本没人的狭小楼梯此时竟然不断有人沿着走上来,一个接一个的,根本就是涌了上来,还都是手电没电的,我们互相仅靠残电点亮的微弱如萤火虫般的弱光来辨识对方位置,就在我纠结要不要打个招呼时,和对方错身擦肩而过,在极近距离下,我看到了一张张因惊恐而异常狰狞的脸,于是,再也没想过打招呼了。在诡异的气氛下,惊恐很快感染了我,总觉得不断擦身而过的人里会突然有人捅我一刀,每下一层楼,我就多一分恐惧,此时我只想赶紧下楼取回自行车离开,但是这楼果然是怎么也下不完的,我越来越害怕,然后醒了。

醒来找了张废片,下重口后期,把噩梦中的色调还原出来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TOP